绘流年

日常吐槽+磕磕CP
目前已有的cp:仙杏、德芙、飞俞(双龙)、龙燕,莲佛!

我磕到了磕到了!活动御这么甜的吗???!😍😍😍

故事是这样的,我跟爆发很有缘,抽到的基本都是爆发,然后五次单抽到飞龙汤,觉得俞生无望,然后准备给飞龙汤找个伴(我不知道双龙这么甜),把我的猪猪嫁(?)出去。然后第二天风生水起来了!(见图2)

然后我把他们放到家园里去,他们好像吵架了,然后俞生坐在诗老师的椅子上,飞龙汤去玩小火车???我看不下去了好嘛?!然后下一秒他去哄了!!!还找借口“那条臭鱼去哪儿了?”

然后他们坐在一起了(此时诗老师在玩木马),然后飞龙汤有点气不过,怎么就服软了呢然后准备走,但他舍不得!走走停停又回去了!然后邀请俞生一起洗澡🤩🤩🤩

最后我还做了一张图给我的同学安利cp

评论(2)

热度(29)